本年8月份及9月份會有兩次不同的選舉

8月份有      校友校董選舉

9月份有      校友會新一屆幹事會選舉

 這兩個選舉 任何 校友均可投票

校友會會員投票方法
如果已經是 校友會會員。我們會發出email給予 投票所用的 登入名稱和密碼。而 校友須 在投票網站(sep1.tccs.edu.hk) 開啟內的一個星期 登入 並投票便可以。
( 如果 校友沒有收到 相關的 電郵,請發電郵給校友會 tccs.alumni@gmail.com 我們便會跟進)
非校友會會員投票方法
而其他非校友會會員 如需投票 請 在投票開始前 發email到 電郵 tccs.alumni@gmail.com 申請索取投標專用 登入名稱和密碼 ( 請寫出正確中英文姓名,畢業年份,班別 及聯絡電話,我們亦會保留這資料作日後 聯絡之用)。

收到電郵後 我們會 再用電話 核實閣下身份,並發出email 給予 申請人 其登入名稱和密碼。 取得密碼後請按 投票時間內在網站登入並投票。(sep1.tccs.edu.hk)

其他選舉細則請參考本網站的校友校董選舉或校友會幹事選舉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