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今次的參觀中,我獲益良多,我能多與人們溝通,了解他們的習俗和吃到他們日常所吃的食物。也能從中認識到另類的宗教(印度教)和他們所祟拜的神和它的事跡。因而令他們會踐Krishna(他們的神)有所敬佩。在今次的參觀令我感到很輕鬆、愉快和舒服,也從中參與了許多活動(唱歌和跳舞),也感到很有趣,希望下次也能夠參與更多類似的活動!令我從中加深了對印度教的認知,他們的廟宇和天主教或其他教派有所不同,甚為特別,他們坐的方式不同,所吃的食物還能迎合我們的口味。從這次戶外學習,也加深了我可以較為認識他們的文化和宗教等。

謝嘉寶S4B

 

在這次活動中,我能真切的感受到印度教對他們的神的信念,好像我們對天主的信念,我也在這次活動中,嘗試到第一次跳舞的感覺充滿歡樂和喜悅。我也嘗試到一些他們經常吃的食物,也是一種不錯的經驗。從中我也學會了經文,簡單又可令人放鬆心情。他們也親身示範在手上繪畫圖案,新奇又有趣令人們更貼近你們的民族文化。

這次是一種特別的經驗,可以令我更了解印度教的習俗,希望下次也可更深入體驗。

葉嘉麗S4B

 

我很開心參加這次宗教交流活動,令我了解更多印度教的資料,我們做了幾個簡單的瑜伽動作,我們還一起跳印度舞,吃了具印度特色的午餐,印度教的人不吃肉,主張素色,他們認為肉是令人愚昧的食物,讓我明白不同宗教有不同的習俗,我們應該學會包容和尊重每一個宗教。令我最難忘的是跳舞環節,令人很輕鬆,周圍充滿笑聲,用跳舞的方式了解印度教。用一匹布可以整出一件衣服,明白到‘天衣無縫'。

梁紫珊S4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