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      體育科是整個學校課程的一部份,亦為學生鍛鍊身心的機會。

 

2.      透過各種運動技巧和知識的學習,鼓勵學生建立積極活躍的生活方式,並培養學生終生活動的習慣。

 

3.      讓學生體會運動的益處和鼓勵他們在餘暇時恆常地參與體育運動,使他們達致良好的健康、體能和身體的協調。

 

4.      培養學生良好的品德行為。在群體中與別人合作。

 

5.      增強學生的判斷能力及對優美動作的欣賞。

 

6.      透過運動,緞練學生的體育精神及克服困難的勇氣,發展學生運動技能,讓學生在各運動方面的潛能得以發揮,培養學生的學習共通能力、價值觀及態度的取向,提高他們的身體素質。

 

7.      幫助學生從體育課中建立良好的態度(體育精神、責任感、紀律、終身學習)及強化他們的生活技能(團隊精神、創造力、危機處理技巧、溝通技巧、自我管理能力)

 

最後更新日期﹕28/5/2018